最近大家在討論轉型正義該不該拆中正廟。

轉型正義真的是不該拆中正廟,如果發現蔣介石是元兇怎麼辦?我建議重新打造蔣介石銅像,這次讓他跪在地上跟白色恐怖受難者的牌位磕頭懺悔道歉,歡迎遊客去拍照踹個兩腳。宋朝離現在多久了,岳王廟的秦檜像卻還是在,讓大家打爽的。每次講到蔣中正,總有一些人要感懷他的德澤,我是建議這些人以德報怨,聚集在中正廟裡面讓對他不爽的中國觀光客可以打個幾拳還兼拍照。(幫蔣公消罪業比放生龜兒子更有福。)這一方面可以用實際行動感懷蔣公,為國犧牲。另一方面還可以振興觀光,促進台灣經濟發展。請柱柱姐郁老好杯杯好考為國捐軀吧
這樣可以促進觀光還可以弔祭受難者亡魂。比照德國人展示集中營辦理啊。

為了吸引中國觀光客,我覺得還應該要開放慈湖讓中國人鞭屍。 感念他德澤的人可以戴他的造型面具,苦練鐵布衫挨鞭子供來自中國的遊客出氣。花園口決堤死了很多人,長沙大火也是。我是覺得口號就應該是,每個中國人這輩子都該來一次慈湖,給蔣介石好看。現場可以賣草繩做的鞭子,有仇報仇沒仇練身體,還有各式各樣蔣公造型稻草人供你洩憤用。我是覺得大家要放棄仇恨,不要清算他。 不要一定要鞭屍,鞭個稻草人充數就不錯了。讓他老人家在天之靈還可以振興台灣經濟。想想看,他在中國殘殺了多少人?每個後代來台灣報仇,每個觀光客都來買買蔣介石死人頭巫毒娃娃,這就可以創造多少的產值?這都是文創業啊。可以發揮的創意一定還很多。不要拆這些廟啦,政府花這麼多錢,好不容易養他的遺體這麼多年,他也該回饋一下啊。這樣才有中華民國的特色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ngl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