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朋友知道我加入了world ventures這家公司的會員。雖然目前為止,我還沒有真正參加他們規劃的行程,岀國去玩。可是我真的覺得自己的生活有點不一樣了,想要跟朋友們分享一些自己的體驗。

我雖然還沒有參加這間公司規劃好的dreamtrip 行程,不過我用了會員的功能,預訂了機票飯店跟郵輪。明年過農曆年前,我會帶著大兒子飛到巴塞隆那,待個兩天,然後坐郵輪玩地中海。坐的郵輪應該算不錯,是msc公司的輝煌號。

我自己的感覺是,參加這樣的俱樂部,是一個全新的人生體驗,他其實會對你的生活造成很大的改變,只是當下沒有體會到。

這很像是加入了Costco 的會員,這是我所想到最近似的例子了。你的會員資格,是要花錢交年費才有的。你去Costco 買東西,其實也不一定是市場最低價,可是辦了他的會員卡,你會找時間去逛一逛,把會員費賺回來。

加入world ventures的會員後,就像我們會去逛Costco 一樣,你會開始想你要交月費,要怎麼樣把月費賺回來?

你會花時間去看看有什麼行程可以參加,你可以跟家人朋友,進行怎麼樣的一個旅行。跟Costco 一樣,world ventures 提供了很划算的產品,就旅遊行程來說,你不會買到類似背包客行程的最低價,也不是你一定要消費的低價購物團,你就是會用2,3星的價錢,去住4,5星的旅館。很多行程會有當地的管家來幫忙你。還有一些規劃後的行程,讓你只要買機票就可以去玩。

所以加入會員後,你的生活會開始有不同的改變。你會多聽聽別人的體驗,你會關心有什麼地方可以去玩,就跟你加入Costco 後就會常常去逛一逛一樣。

你要真的解釋會員有什麼好處,不太容易。有人設計了不少旅遊行程,用很便宜的價格讓你可以去國外玩。這也跟Costco 會員很像。你真要說Costco 有什麼好處,其實用說的很難,當會員去買東西逛一逛比較簡單。你可能經過努力的尋找,可以找到更低價,性價比更高的商品。不過大多數情況下,你就是可以買得到價格划算,不是那麼容易會買到的東西。

要買東西還要交年費才可以成為會員。會員可以去買公司精心設計的商品。真要說你在Costco 買到的東西,其實也不是只在Costco 才買得到。可是他會讓你覺得很超值,然後會看到一些可能一般不會買的東西。這看來是新的經濟模式必然會有的模式。

目前world ventures採用了直銷的方式來推廣會員。你可以想想Costco 的情況,以後的社會裏,會不會跟Costco 卡一樣,人手一張world ventures 的會員卡?如果你拉四個人當會員,以後就不用再交年費。每介紹一個人辦 卡,你還可以拿到一筆獎金。等到你組織變大了,你還有其他獎金。我自己是覺得這是一個很有潛力的行業。很多好處,在你還沒有變成會員時,是體會不到的。我一年前也不會想到自己會想坐郵輪岀國玩。現在就滿心期待過年的到來。希望會是一個愉快的經驗。

有興趣直接註冊的人可以透過下面的連結,我是覺得多了解一點再考慮加入會員會比較有幫助

http://chunsen.dreamtrips.com/ref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l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